优学质品

在生活中感受人性!

 

人在,生活就在

背负着压力在城市里走的有些快,与家乡有着越来越多的陌生感,我所有最青春的记忆都是在这里,虽然那是疯狂,堕落的,我所有正能量的努力都不在这里,所以我熟悉这个城市,但是我并不爱他

每次回到家,很难找到情怀与梦想,也没有浪漫和幻想,生活就是一双扼住脖子的手,太真实了,不得不让你迅速反应过来,抬头看的繁星密布的天空,脚下踩的是炙热烫脚的火焰,这些的感觉与我疯狂堕落的回忆完全不同,没有兴奋也没有负罪,有的是在这台阶上一个脚印一个脚印的沉重,也是茶余饭后略微朴实的希望

可是不管在哪,人在,我在,你在,生活就在,也不管是在钢铁怪兽的野心里,还是在袅袅炊烟的厨房中。

 
 
评论

© 优学质品 | Powered by LOFTER